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很累....

昨天9月10号....
在学校手球比赛....
前面都打得还好....
到后面最后一场真的累垮了......
打到平分.....还要加时......
加时后要完时2个人抽经......唉........
没办法只好射罚球.......
幸好他们都不会射的....
最后一球给我射进了........
险胜罢了........
很佩服那个ASLI咯........
puasa还要打哦.......他一定累到要睡3天..........^^
今天早上起床时...........WALAO!!!
整身都酸痛.......昨晚9点前就睡了........
还是很累........皮肤黑到像马来鸡了..........唉.........
赢了后....一定有人不爽吧???
坐了两三次2分钟.......
我打球是酱的.......
看到我dulan的人我什么都做得出..........
现在脚起不到90度了........很酸.......
百鸣的手好像伤了....幸好我没什么.......
那个国荣....厉害咯!!!!
挡到我一球.........geng!!
不过...大家的后果是.........累...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