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SchOol LifE....












这就是我篮球5on5队的人
我,家强,家杰,百鸣.财庆,高佬
终于打完了
冠军就是我们咯
天气都不是很好
幸好赶得及打完
RM100我们拿咯
说好一起去庆祝的
但家杰和财庆不可以去
没办法只好给回他们一人十块咯
星期五晚上我们去家强做工的地方吃
算是吃西餐吧
考了试可以休息下
星期六12点多
去sri sinar吃KFC
我吃了4-5 块
对我说算多了
过后家强的妈妈载我和百鸣上去
哈..百鸣好象要恋爱了
作为朋友的我只好祝福他咯
还有7天的考试
过了这7天
放假我有几样东西要做的
充实一下自己
这些......
考完试才说

很没久没有上网写部落格了
因为考试嘛...
没什么时间
最近多了个习惯
就是半夜4点多起来读书
奇怪吧?
不辛苦的
泡杯coffee来喝
静静没人打扰
打开电台赶走寂寞
打开书本塞走空虚
一个人
无约无束
直少
我觉得是

考试的朋友们.....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