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雨后...

终于停雨了
但天气还是冷的
晚上跟妈妈走PASAR MALAM
不错嘛,很久没陪妈妈了

晚上跟凯霖去喝茶
一个月没驾车
还好没有生疏
跟他聊了一大堆
哈哈!

PLKN的日子
太多东西发生
太多东西改变
主要的是
我回来后,没对家人一句怨言
妈妈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以前的话
我一定会"哎,哟,等下先啦,"
现在却没有了
自己做多一份,妈妈就做少一份
不好吗

在PLKN
有苦也有甜
有好玩也有闲
有朋友在里面拍拖
酱都可以==!
可怜的我就单身咯,哈!

开始我和3个朋友
组了一个F4
但回了一个
留下3个,哈!
很庆幸的是
认识到,康贤
很多5年的友情都比不上他
够义气!

回来后,我没打算找回以前的朋友
也许他们早已忘了我
谢谢记得我的朋友=]
哪怕只是一句HELLO
MUACK...=]

明天要陪妈妈去PASAR
晚安,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