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SPM result.......

23号
去到学校,
还以为会有不错的成绩
没想到,
BM-B+
BI-D!!!
MORAL-B+
MATH-A+
ADD MATH-A-
PHYSIC-B+
CHEMISTRY-C
BIO-B
BC-B+
SEJARAH-B

烂透的RESULT!
真的很差!!!
去找MR.YAP
内疚到.........
唯一他教的英文,竟然拿不到CREDIT!
以后的日子怎样过???????
还是得过....
朋友去庆祝
我就打球做工
累得自己不去想
也许会好过点
真的会好过点...

"坚强"每个人都会说
但我还在学习着
曾经对人说过"尽了力就好"
但自己算是什么?
一次的失败
也许会改变我的后来
还是,我的后来由我改变?

以后的生活
真的会很难走
FORM 6 每人都说难
是在看不起我吗???
也许我会证明的

世界末日之前,我都不会放弃.......!
BEFORE THE END OF THE WORLD,I WILL NEVER GIVE UP !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
    你一定可以的 =)
    “世界末日之前,我都不会放弃.......!”
    就凭这一句 =)
    不要那么轻易就放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