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没那么‘简单’

中6
不是想象中容易
MUET&CHEM,更是要我的命
没办法
都选择了,没有回头的理由
STPM不需要补习??
TEACHER,ARE YOU JOKing?!!
时间真的会少了很多
也许是刚开始不适应吧
真的很担心会考不上
加油吧!
全部人都要进KB,一个月后会少了很多旧朋友
我的自信,减了一半
但,我哥哥可以考到酱好
我,也不会输他吧
不同的是,我读PHY,CHEM,他读AKAUN,PENGAJIAN PERNIAGAAN

还不习惯回到学校生活
被老师管制
以后我的日子
会很难过吧?
STPM,会把我压得有点累
还有补习会给我压力
觉得赶补习很浪费时间
但,自己读会赶得上吗??
我的生活不再会有多余时间

并没有外表那么坚强
但我必需学会=]

《SMK RAJA ABDULL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