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MUET...

12号拿了MUET成绩
BAND 3 了啊...
最普通的成绩
也在犹豫着要不要重考
朋友都讲要BAND 4
但我知道我是不大可能的
我全家都是BAND 3
大哥讲够了的,可以进到大学的
但他是读matrikulasi
都不懂有没有骗我-.-
二哥读文科BAND 3 也就够了
但我是读中6的理科咯....
酱容易就可以???

一开学就真的忙到@@
有时真的很累
TAEKWONDO的一大堆东西
学校的就算了..
外面还要帮忙搞比赛的东西
真的SIEN掉
几乎一半的时间都没有了-.-
今年最重要的是STPM啊...
可能我哥的成绩让教练们以为STPM很容易考
没读过怎么知道??
STPM 跟 SPM 的差别不只是多了一个 'T' 而已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怎么觉得自己好象要背上全世界???

最近脾气变得爆糟
压力大??天气热??
太多事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