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botak athlete

7/7/2012
“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算是活了19年里看过最小型的运动会
人数少到可怜=.=
而我就算累到可悲
跑了100 米
最后第二,哈哈,快跑不是我的强项
只不过是替补wai hao罢了
没有跑最后算很好咯。。。

 跑完100 米
就要匆忙的换衣服
赶去taekwondo demo
erm。。。表演算不错
但没有想象中完美
只不过是运动会
无需太认真啦
video 又拍到很LOW quality
camera man 技术不好@@

demo完后
又匆忙的换回衣服
准备跑4 x 100 m
wai hoe,yi chong,chong ming,and ME
跑第4棒的我
看着前面两个还有希望的
怎知道第3棒,OMG
有种感觉我倒跑还比较快。。=.=
sorry to say that,but it's true leh....
最后一个接到棒
虽然尽了力,但还是第3名 only
就酱。运动会结束了
my job,done

8/7
Mcdonald RUN
5点睡醒,下雨???!!!
erm...也没赖床了啦
还是照去
去到时都停雨了
后悔前晚还跟教练、朋友去吃新开的火锅店
(tesco 对面的‘家乡味”,烂服务,不要去)
跑着的时候
肚子痛了几次
速度也慢了很多
半途jagung和我一起跑
但还是慢过他到终点。。。TT
不过达到了我的目标
至少没有在半途停下走路
用了40分钟。。(7.40am - 8.20am.)
anwar & kengyik &si wei都拿到牌
我几时才可以叻??erm...明年?后年?或许在多年以后。。。


erm...8/7,邻居carmen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her....

星期一放假
电脑+读书弄到我超闷
就上去gym(newgen taekwondo club centre)training 一下
二哥打完SUKMA回来
铜牌,听说打到很差下。。?
至少好过我咯

13/7,星期五
下午心血来潮
去走山一下
计时开始!!
个人最快记录
5分钟30秒上到山
3分钟30秒下到山
尝试着在5分钟内山到
但不是现在,明年?
没打球,就运动别的咯。。不然会生锈
球鞋好像要烂了
买球鞋对没有经济来源的我来说
有点困难

星期4
在dewan 上着chemistry
突然才察觉,也许很久了
有个像灰尘,也有点象在水上快速浮动的昆虫
在我的右眼里,上下左右的
滴了眼药水,但没效
很明显,是在里面的
虽然不是太明显,只是那么一点点
但我还是有点。。怕
从小到大总觉得
眼睛看不到,比身体任何一部分的残缺都来得可怕
黑暗里。。。
也许只是小事,迟点要去检查一下了

organic chemistry
完全不认识你@@
太多reactions 需要记
如果再不记在脑里
我将会死在考场里。。毫无反抗的余力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