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no more lazy

20/12/2013
没有上课了啦。。
忙碌的星期里把我的时间变得不固定
3点睡7点醒
4点睡7点醒
下午睡了几小时
晚上就通宵到日出,然后直接上课考试
4点睡4点醒。。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

一切的科目还算OK
除了,CA 1 ,求神拜佛
不要fail 啊。。!
已经尽力了吧

当人忙碌起来
真的会忘记时间
酱快就studyweek
final 要来咯
过后就可以回家做懒虫了
当然,前提我还是会去找parttime 工啦
钱永不嫌多

有什么想买的呢
欠缺的。。
跑步鞋,hard disk, bla bla bla....
衣服裤子应该就不用买了吧
从小到大
哥哥的旧东西就是我的新东西
例如? 衣服就是其中一种
也养成了一种习惯,是好还是坏?
我不乱买东西,因为知道哥哥有的
总有一天是我的,(除了女朋友)
也省了不少啊。。电脑,手机
是否宠坏了我?
好像变得有点不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二哥真的越来越强了
上完课,在CAFE看到TV1
才知道他去myammar 是sea games taekwondo 比赛
Malaysia boleh...=.=
披上国旗拿奖的时刻
应该超爽的吧?
我永远体会不到这时刻的啦
虽然跟他没两句
但还真的给我比下去了
加油!
同个妈妈生,不同的成就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说真,如果我早进taekwondo
我会爱上它
但现在大学太多东西要赶
没想象中简单

在大学里
不懂几时踩到某人的尾巴
girl of laizai
一次两次就算了
三番四次的attack
为什么不直接私地下找我?
我超你妹。。够了啦。。。

昨天大学OR 大战
online registration
我和阿贵到没人懂,没人去的电脑室准备开战
还好网速还真快。呵呵。奸笑
5点半一开
开始抢位
哇哈哈,一下就settle
美美的时间表
但不懂是否会有美美的成绩
没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