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last day for april

放假回来大学
一星期里都是考试+QUIZ
就这样过了,死下死下也就过了。。。
过后呢?

原本不想参加的篮球赛
给上次的队友wengsan wong jio 一下
我傻傻的又答应了
怎么说?
因为除了他,其他的队友都不是很会打
上个sem不就领教过了?!
历史重演啦。。。

早上5点多醒
到smk gambang 进行校园路线
就是教学生怎么升学之类的啦。。
弄到5点PM才赶回去学校
有比赛嘛。。。
累到。。。。
结果?
前面还好好领先
过后都是输到99
当然自己还是有错
不相信队友,但试想队友有什么值得我信的?
赛后的对不起如果可以改变结局
就不会有人伤心趴地。。
不是输不起,又不是没输过
输给强敌还好,输给队友真的是无言
一次算我无知,两次算我单纯
有第三次的话我‘赖德南‘调转写
好吧。。
下次一定要选好队友
不然干脆不参加好了

还有一个月就studyweek 鸟
walao
光阴似箭。。。
感觉才进大学不久
怎么无端端变year2 senior 了?
担心的,还是成绩啦。。。
不要太难看就好
Occupational safety & health
这个sibeh mafan 的科目!加上mafan的老师!
如果说毕业前学校允许学生做3件轰轰烈烈的事
第一,打这老师一次
二,狠狠地打这老师第二次
三,第一+第二

有些人,就是会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