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最后十三个星期

人家说大学四年一下就过了
啊不就是吗
这样就来到了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自己都24岁了!!

假期的一个月跑到了槟城做工
6号考完试就坐半夜巴士去了
干 ,超冷,超累
20天,几乎都是2点多睡8点半醒
每天靠一杯nescafe 让我存活着
简单来说就是累。。 
千万别问多少钱? 真的少得可怜,外劳价
应该是最后一份part time 吧,就算了
多一份经验也是不错
遇到一个掀起心中涟漪的USM 的女生
刹那间的烟火
不属于自己但铭记心中

看了看上学期的成绩
开心了3秒后大吊了3天
开心的是不用retake EID 这个傻海老师
大吊的还是这个傻海老师
还有另外一个sibehhhh 长气的老师
上课一直问问题又不会教书,gan ni ma ji bet 
最他妈的就是这学期还让我遇见长气佬
还好最后sem 科目不算多
只是上课都是跟junior ,够悲哀的
听说大家都开始找工作了
而我。。。。。。 
再打算吧。。 
新加坡?比较会在吉隆坡啦

如果说在大学里后悔做过什么
也许怪自己还没带眼识人
第一后悔肯定非草泥马莫属
不懂草泥马?就是那所谓的前度啊
太厉害演戏的人
不能诅咒人家但如果看到她哪天堕落
我会很开心的。。。 
第二个。。。 也是有点无奈的
毕业后才说吧

原来拒绝了人家还是会被酸小的啊
基本上就是
一个喜欢我但我不喜欢的她
可以当你是妹妹但绝对不是女友吧?
为什么。。 。
就真的太小妹妹了
就当是大学里的一个小玩笑吧。。 
反正,都习惯单身一个人了啊
就算肚子饿也不能乱吃东西
不然就像上次一样,吃到大便

但愿最后十三个星期
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FUCK THOSE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NAH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