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中秋之夜....家好月圆???

10月4号....
买了票只好去咯.......
去到就有人叫我买那本<秋之风>.....哈......
只好买来看咯.......
然后就去dewan看有什么好东西........
看到有猜灯谜的.......
就去看看.......
没想到一转过来看就是我会的.......
給了RM1去猜对了.........
回报只是.......



一包糖果.......哈哈....
没关系咯.....
大概舞龙完毕之后.......
想要坐会位时.......
有个朋友给我棉花糖......哈哈^^
一个人当然吃不完咯......
跟旁边的朋友一起吃.....
之后就都是坐着.......闲到..............==
百鸣表演的跟他跟我说的有点不一样........
觉得还好罢了....
10点20分酱就散场了........
在外面跟MJ合照......哈^^
还跟他借了那很有价值的帽子来戴.....
哇哈哈哈!!!!!!
还有那AND 1篮球3人赛.......
找到人了......下午班的"誉权"(不会写他名)
15岁身高180++的.......
希望他没退步.......
现在有放假了.........
拜4不懂要不要去学校........哎.....
不过开心的是........
最近我都没有不开心.......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