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输了咯.......

and 1篮球赛输了.......
到4点多僵就回了.....
但输了后....
我们不爽咯......
就去拿别人的球回家.......
难听点就是偷啦.........
本来想1人1人粒的.....
但育全的妈妈来载了.....
没时间..
只拿(偷)到1粒罢了........
算咯.......
但百鸣说他给我哦.........
好咯......
就是他没球拿回家咯..........
咳.........
如果育全的妈妈没酱早来麻好咯...............
但拜4学校还有5 on5.......
希望可以拿冠军咯..........
冠军不少钱的咯..........
期待........
等待.........
无奈........
不知怎么了.........
在time square输了后..........
虽然说有不爽......
但....
心里........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少了安慰吗??
是少了xx陪伴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某个时刻........
我的心在感触..........
好久没这感觉了........
现在........
好象又回来了......
我知道.........
我.......不该再去想.......
不该再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