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趁早

1星期没on9了
真有点不习惯
今天开学第一天
也没什么特别
今年换颖杰做班长了
总好过去年的咯
哈…
还有华语老师
孟老师
总于不用上林老师的节了
最后一年了
没什么比赛了
可以为SPM做最好的准备
5 DEDIKASI
有点不好听

晚上
爸爸说驾车很容易的
等我过了18/3就可以去考了
别人的爸妈都担心
不给自己孩子将早驾
我爸有点不一样
什么都叫我去考(幸好没叫我去学CLASS A....哈)
我也想早点驾车
要去那里都方便
唉哟。。。。
我今年生日又是在假期
可怜。。。

孟老师说
爱情
是最捉摸不定的
它到最后
可以是亲情
可以是回到友情
而我
偏偏就是最坏的那个
就是
无情
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间
变得比陌生人更陌生
毫无关系的路人
今年最后一年了
也许
过了2010
大家都不会再见面了

我们不再有借口了
‘明年先啦’
我们没明年了
要做什么
要趁早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