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前一秒....

24号晚上跟表弟去jusco
原本想说看戏的
但AVATAR要到11.45才有得看
很夜了
就去了附近的CC打机(DNA)
到11.30酱我们就要回了
在巴士站遇到中华
就一起坐TEKSI回
事情开始了....
我上到车就闻到臭烟味
就打开窗口
走到半路
他(印度人)发现我开窗口
就说(也算骂)
'SAYA BUKA AIRCON AWAK BUKA CREMIN AH?
SIAPA SURUH U BUKA?'
听到后想反驳他的
但坐在他车上
我就没出声忍着
关上窗口
我们到学校附近的mobile站下车
给了钱
我让表弟先下车后
我下车后
我大力的关上门
"嗙"!!
超大声的
我第一次酱用力的关车门
原本想说去嘛嘛档坐下的
他就在后面骂
"sohxx jibxx,u mari "
bla bla bla一大堆粗口
我表弟看他开车追来后
就叫我跑
我们跑进小巷
看到一辆van车就躲在车后
他在转弯时看到我们了
我们就跑回出去
(想知道更清楚的找我啦,文字很难明白的)
他的车要倒退很难了
我们就一直跑到138餐馆
"angke,有齐缩(厕所)某??"
"有,直走转左"
就酱没事了
还在喘气叻
10分钟后
我们就去嘛嘛档坐下来
相信找不到了吧
嘻嘻^^
看看时间
刚才被追的时候
是12点叻
刚过圣诞节
平安夜给人追哦
有点被乍到
不知道几点
我就陪表弟走回他家
在他家过夜

去到他家
看到那个傻海堂哥在他家
为什么会酱DULAN他??
因为他擦鞋的功力非常高
我表弟家也算是有钱的那种
他跟他们家人说的话
整只狗酱
听到都想呕
对我们说话的样子又懒撕到....
真想一拳给他死3次

第二天
我自己走路回家
回到家看到我姐姐
他跟我说话我都没应她
昨晚叫他载我们一下
"没车就不要去啦"
时常都是酱的
我就不信以后我会驾车后
他不会叫我帮忙
如果以后要我载他去哪里哪里
那o0o!!
我不会忘记他那懒撕的样子的

谁对我好
谁对我坏
我会记着的
(最近都熬夜,火气比较大)



2 条评论:

  1. 下次小心,别搭上那“黑的士”...要不然真的是没完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