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依然是想念的日子........

现在做完工了
可以认真的做想做的事
例如??
练球...
现在有教练带领着好很多
又学到很多东西
倒霉的是
有几个noob noob15岁的人来练
懒惰+迟钝
哇靠!!!
拉慢了进度
不是怪他们什么
是他们懒散的态度!
哎.........

星期二
去考undang
顶........=.=
又不是很难咯
为什么有些人要pass都难叻?
它给45分钟限时
我用了20分钟做完50题
成绩?
对42题就pass
我呢......
49/50
还好啦......
考完后就直接去听6个钟
闲到。。。。。
有收到一点东西啦
现在等拿L牌咯
要明年才可以去考P
哎。。。。
等一个月哦

那天晚上呢
就去maluri篮球场练球
哎。。
就是那几个noob......哎。。。。。
算...别提了......
练完后呢
我们就围在球场中间聊天
就说些男女之间的啦
阿强(教练,邓志强)问句:
'这里谁没有拍过拖的举手'
我在想:我是有还是没有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就没举手.....
原来.....
你我之间来不及有个答案
你就朝他那方向奔去了
我....
措手不及
唯有孤独面对现实...
过后...
大概10半就散了
汉力的爸爸来载

还有.....
下午听了6个钟后回来
看到有封信給我的
成绩单=.=!!!
啊.....!!!
kimia不及格啊........
34分....
哎......
最差就是这科了
其他的都及格
19/40
还是没有进步
kns.....!
别笑我.......
我会努力的.....
2010年的我会不一样
学业,篮球,手球
COME ON!!
是你把我心中的火再度燃烧!!!!
你会看见的....
THE ENDLESS BURNING...........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不再让悲伤在心中打绕....
习惯你们讽刺的的微笑...
习惯有你对他的撒娇....
因为你给我知道...
我不再是你的需要.....
我会慢慢忘掉....
再去寻找....
祝你们幸福到老.....







2 条评论:

  1. 去听我不会爱,萧敬腾的歌!!!不错!!!

    回复删除
  2. wah..so fast can take lysen jor..cum fetch me lo..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