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YES!!!

今天第一次自己做坐motor下去srisinar
妈妈本来不给的
他就是酱
我说我会了他就是不信我
说说下被我说赢了
早上睡到9点多
想早点睡的
但跟朋友聊到2点多

去到驾驶学院
遇到楚涵
应该是去听吧
去到时又遇那个中国人
哇靠!!
又要我当翻译
闲咯...
希望下次去到别再遇到了
麻烦叻.....
不翻译他又不懂
他说那些音我又很难明白
唉...
都不懂他是怎样拿到L牌

12点酱要回时
财庆叫我进去GG!
我就进去跟他聊天咯
他还开机给我玩
哈哈^^
真好人....
我不去CC的
觉得在浪费钱
他还问我新年时要不要做
LOL
应该不会答应咯
高新水啦
但....想下吧...

百鸣说PN.YIP告诉他
比赛15岁的没有
18岁的有
手球应该有得打
我看到后(MSN)
我突然好象有回了生命
但想想
FAZARI说没钱搞
应该不会有吧.....
我不知道啦
开学就懂了

回到家
就去打包了
早上忘了吃早餐就出门了
够力....
我妈也有够快的
下午就把我的脚车送人了
=.=
我说我还要的
他也不信我会再坐
唉...
算咯..

怎么今天我会酱好心情的???
哈哈^^
希望现在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也跟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