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I LOVE HANDBALL!!!

星期四早上
去学校练手球
没什么人来
理由都一样的
"做工"
去到没钥匙开门
就打着篮球先
到9点半
fazari终于来了
没想到的是
他说...
"tahun depan mungkin tak ada pertandingan.."
WaLOa!!!
没比赛??!!
我脸不改色的看fazari讲讲讲......
百鸣问我
"你不心痛的咩??"
"没3连冠了咯"
我不心痛?
我不难受??
我只是没表露在表情上而已...
我最喜欢的运动没比赛.....
我流泪能改变结果吗??
我知道不可能..
唯有听天由命
不是很多人不要打了的吗??
好咯!!
真的不用打了咯!
去读你的书啦!!
SPM重要 啊!
篮球几时都可以打
手球不一样
明年
最后一年了
错过了
不会象拍戏有take 2
就像......
曾经错过了人生里重要的人
我...
无能为力..
我可以忍住不让汗水从眼眶里流出
但我不可以赶走心中的伤
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但我不能拥有这机会
别问我生活过得怎样
我不会有肯定的答案
但我会有肯定的表情
微笑成了我的面具
没了手球
我生活就没意义了吗?
我不知道
也许需要时间
有时侯
忘不了
就是忘不了
骗不了自己
手球分离了你和我
手球拉近了你和他
希望...
fazari说的是错的
希望
你的选择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