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失业人士...

我第一天的工作的东西
上一篇说过了....

我们第二次去的地方呢.......
是在giant,puchong......
那天就可怜咯......
去到一个马来人管的店
而且还是个新手!
哇老!!
那些东西乱到死
点完货还有不对的
他才想到还放在另一个地方
给他玩死了咯
想想后.....
其实他还是新手
不能怪他咯
可怜的是
我那天做到11点才回到家......

第三天呢
就是去tesco setia alam
我也不清楚是在哪里
但肯定的是
我们去的每一个地方
都要过'吸血站'(就是收费站)
那天的还好
就普普通通的做完了咯
那polo的牌子
忘了是谁做
不是我就是了
因为我在第一天就做了
先苦后甜^^
但那天我有练球的
就因为真的去不到
就算咯......

第4天叻....
就去tesco shah alam
这次的就好点咯
助理也蛮geng的..
我说LTF.PG.141.1167
他就在几百粒手表里找出来叻
就也蛮快做完的咯.......

最后一天了
去到jusco,klang就一个'小'档口
一个有经验的人帮我们
也是蛮快做完的
做完后就去回jusco bukit tinggi(第一天做的地方)
哇................
超多人的!!
原来是大大大减价!!!
平时卖RM200++的手表才卖RM70......
看到我有点想买了...........
但....
就觉得没着必要
迟点先吧......TT
真想在那天走完它
但就是不可能的咯
酱大的jusco....
要7点了
也是要回家的嘛
有很多'小熊'蛮可爱的
我要买给谁?
连自己都不懂.......

晚上了
说什么8点有练球
就希望可以赶回去咯
但看时间
应该不可以了
就想说打给家强说一声咯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啊,我在做工哦,今天一要去啊,明天有友谊赛啊...."
破你给盖啊!!!!mcb!!
自己做工就可以不去
吊..
我麻是赶着回
塞车有什么办法?
我坐myvi罢了咯
不是做坐farari咯!!!!
那天就干脆不去了......

拜5
晚上就应酬下去打友谊赛
才赢maluri一分
下水........=.=

现在工做完了
失业了咯.......
做完工的第二天睡到下午2点半.....

(因为noob 电脑不懂怎么了,upload不到照片)





2 条评论:

  1. i want to say is i was so enjoy when we work together~haha~that was nice~

    回复删除
  2. 那天又堵车~就算是farari也回不到去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