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不是我付出不够,而是你要得太多


我的心情

不能平静

虽然那都是曾经

但自己还是不争气

删除不了记忆

删除不了你的美丽

粉身碎骨的心

你何时才能看得清

你的掌心

有他的痕迹

看见你们的背影

只能假装冷静

其实早已看清

早已清醒

你留下的只是无情

而我却放下真心

谁知道那只是你的游戏

你转身离去

我措手不及

总于看清你的内心

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当时的表情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孟老师要我写一些散文给她......

到现在都没写到一篇....

我作文很好咩???

s.0.s......TT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