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我

3月开始练球..
第一天就在太阳下晒
超累的
补习到9.30
回到家
书放一边就睡去了!!
那天
真的崩溃了.......

有人说我很厉害
但我不觉得..
只是.......
当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会用尽力地去发泄
所以...
别说我很厉害

只是一个普通人

最近几天
肚子不知怎么了
有点痛痛的
希望......
不会有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有谁会帮我擦汗?

有谁会帮我呼喊?

有谁会在身边陪伴?

有谁.......

还有谁.........

每晚睡觉前.......

会对我说声.......

'晚安'.....

6 条评论:

  1. 真的有那么寂寞吗!!!找一个啦!!!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不管有没有谁..
    至少在你眼前的100个人当中..
    总有1个人..
    是在默默的支持你滴..
    德[南]=]
    哈哈..

    回复删除
  4. 真想知道..
    那个人会是谁..
    我在几亿人口中..
    徘徊着...
    寻找着..

    回复删除
  5. 呵呵...
    加油哦,一定找到的...
    其中当然少不了我...哈哈~~jkjk
    我会支持你!!^^

    回复删除
  6. 我啦!还有谁!^^
    我们在一起将多年了!
    不是我还有谁?对吗?爱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