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失亿

[6] 13/3/2010

运动会
那天我什么都没参加
跟蓝组的一起坐
但.....
还是有人来烦我
跑啦...跑啦...
弄到我有点不耐烦了
但还是没跑
找个肥的代替我
最后一年当个观众也不错^^

朋友...
不管输赢也好
不用太在意了吧
尽力就好

[2] 16/3/2010

今天早上
说好要练球的
还以为会有很多人来
来的比平时还少!!!
有点不爽酱.....

原来
我忘了伤心是什么味道
也没时间去想太多了
原来我早已忘了
我成绩不好
我用时间努力
球打不好
我用时间去练
累了
我用时间睡觉
容纳不下太多的情绪
所以
我不会让不开心的
占据我仅有的空间

我样子
真的象很难接近的人吗??

8 条评论:

  1. 对,因为你太斯文了!哈。。

    回复删除
  2. To pinkpanther: 哈哈~炸到~
    To laizai: 有时候人太过静,人家会以为是在生气,所以才会不太想靠近的,怕中骂~ 呵
    明天手球就选人了 @@"
    加油!

    回复删除
  3. tryzaii: eu always smile smile 1..so..look easy to be friend..hahaxx ^^

    回复删除
  4. 哇...
    我在学校不会生气骂人的咯=.=
    我很静咩??TT

    手球?
    我每年都打的
    你说我会没得打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只是打个比喻罢了 ><"

    回复删除
  6. hahaha~~
    u seem quiet actually
    for the 1st time la xdxd
    aftr dat vry ji zha ady..
    lol...

    回复删除
  7. 有时你静静的时候,样子很严肃,真的不敢和你打招呼...
    还是你笑得样子好看点~~^^打球时,我有看到...

    回复删除
  8. 死仔!等下小龙没选到你,我就到笑到趴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