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为什么???!!!!!!!!!!!!!!

我要疯了啦!!!
为什么add math会酱难的??!!!
做到我快头风了!!
难到这次又要不及格??NO.....MY GOD!!
不及格的话就惨了........
我要请补习的朋友吃东西啊......
不要!!!
我己经尽力了.....
为什么要酱对我???
我很累啊....
为了考试几天都没睡好过.......

今天正当我快头疯时...
电话铃声响起了..
电话铃声??
我也顿了
嘴巴变去o形了..!!
原来...
有人带电话没关声音..=.=
被老师拿去了...
朋友
带电话就'醒木'点啦.....
考试
很累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