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4月1日...愚人节.....

今天
4月1日
早上没有水!!!!
真的被水力公司给作弄我了....

早上走路去学校时
半途就被人骗了....=.=
还好啦^^谢谢你的巧克力

在学校被又被朋友骗了=.=
是我太笨吧??不清楚.....也许....

今天
老天爷跟我妈妈开了一个玩笑
早上
妈妈去医院了
要去做手术
生瘤了...
我很担心
回到家
我开门进家
家里很静.....很静
没人在家
我突然觉得很陌生
我适应不来
我担心妈妈了
今天开门见不到妈
我乱了
真的很担心
老天爷开的玩笑
我不喜欢......

今天
2个朋友生日
不好意思
阿kat,老杨
最近很穷了xp
给你们的
只是一句'生日快乐'

今年的愚人节
我害怕了
我担心了
我的家......
变得很静了......


3 条评论:

  1. 你的母亲一定会没事的!
    一定会平安无事,身体健康 =)

    回复删除
  2. 你妈妈不会有事的!
    我会帮你妈妈祈祷的~~
    ^^
    希望你妈妈会没事...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3. OIC...
    May god bless your moth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