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放心了.....

今天下午
去到学校练球
晒到......
我又忘了擦防晒..
但也没晒很久...
过不4点多时...
下雨了..........
我们还要淋着雨打球
弄到整身湿湿...
回到家......
好象要病了
但还没有
算好了啦
暴晒了又淋雨
应该不会病吧??

晚上
去小姨家看我妈
没什么事了.....
放心了...
但...家务就我做了....
放学回家就扫地抹地(抹到地上滑滑的...应该可以当溜冰场了)
妈妈没事就好

明天要去爬山噢
(上星期的)




希望明天的会更美....
山上的风
很爽....
你试过吗???

7 条评论:

  1. 地上滑到可以给“东西”飞过也没有声音hor? xD

    回复删除
  2. 没有必要了咯,不再快乐了

    回复删除
  3. 我的宝贝hamster,昨晚还跟它玩的,早上去扯铃之前要跟它们玩下,才发现一只已经不见了,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