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明天要冠军!!!!!!!!!!!!!

手球女队输了...TT
还有人伤到很手!shuki&ah bu
希望你们尽快好回

男队的第一天....
之前说什么要扫对方
但第一场全部好象还没睡醒....@@
感觉在半睡半醒中赢了...
4比2
才赢一点...我才进一粒..
后来反醒了....
第二场就好一点
一点罢了啦....
12比0^^
我才进4粒...
唉...

第2天(今天)
才打一场..
也没什么特别的
7比4
后面的我害了队友...TT
今天更差...@@
才进2粒.....
但进了4强....
现在我的腿有点痛><
撞到了一下

但明天
就算我怎么痛
我都会拼了命跟他们死过!!
冠军!!


这个奖杯!!
我们是否拿得稳....就看明天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