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冠军了....!!

终于...!!
我们三连冠了!
比去年的冠军开心得多了
比赛的开始那两天
觉得自己也不是很好

决赛那天可能因为一个人有去看
我觉得比平时好很多
5比0....我进3粒
决赛时就比较差....
8比5....才进2粒...TT
但...还是很满足了...

我们拿回那奖杯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生气...
那奖杯被一个..自私..的人拿着
妈的他!!
冠军是大家的!!
不是一个人的...
他从拿回奖杯的那刻就一直自己捧着!!
拿着那杯跟别人拍照...
不是说不可以...
但他真的完全没给别人机会..!
他有进球吗??一定比我少...
他有害了队友吗???大家都酱认同....

人家买牛奶给你加油...
你省点啦..浪费资源!!
朋友之中你真的算失败!!!
难到你真的很好吗??
你只不过比他们早几年打罢了
难到只有你跌到整身泥吗??
大家都是...

但..现在...
拿了冠军后..
我的心好象冷了下来...
不知道还有没有心情打interzon..

有时想想...
没了妳...
我还可以打到酱好吗???
象我说的...
'输了你,赢了全世界又如何!'
也许我只是一个影子

你们觉得...
我打得好吗???

1 条评论:

  1. 打得很好啊~
    很厉害叻
    再进步的话会更厉害
    所以要继续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