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4月30号庆功会

昨晚...
手球队的的朋友...
大家都到fish yap家庆祝
吃火锅..=]

我出门前..
妈妈不给我我骑摩托车去
还吵了一下..
我知道危险
但我就是不想看人脸色
最后还是出了
心里已经有点气了..

去到时..
8点多了还是没得吃
就等..
9点总于有得吃了
但..原来饿太久会没胃口了的
吃的时侯还蛮热下..
11点多才玩游戏..
哈哈..=]
幸好我没有中招..
没有被水湓..
也不是很好玩罢了...

昨天...
想象不到我的笑容是多么的狼狈..
一次..我当没关系
2次..我当没看见
3次..我不舒服了..
一次又一次...我痛了..
我忍了..
因为..我总是选择原谅..
可能..我想多了..

12点多散场了..
我就载某人回家..
不想多看一眼
也不敢看多一眼..
我骑很快..
应该是第一次骑得酱危险...
但只想吹吹风...
1点前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
想听听最爱的歌..
但借给你了
只好听别的
让心平静下来..
3点才上楼睡..
但...整夜都睡不好..
脑海都隐现着你们的画面..
就连发梦...
都梦见你们..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还以为会睡到很迟..
睡醒后就什么都忘记...
但我不能..
8点3就醒了...
才睡了5小时..
因为..
我根本不能睡得安稳...
教我怎能睡得安稳...

早上醒来...
照照镜子..
我的脸庞...
怎么变得那么憔悴..
眼神有点疲惫...

1 条评论:

  1. 唉喲
    別傷心哦
    我朋友也是看到你一個人走出來
    我也大概懂,你想什麼
    可是電話沒錢,就沒安慰你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