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ALONE .........

考试...有点累..=]
但还过得去..
最近一直下雨噢...
有点冷冷..好爽=]

其实哦...
电话的蓝牙可以收到几远叻??
明明就很靠近了啊...
但还是收不到..=[
如果收到就好玩了...嘻嘻...

星期5放假..
7早8早个跟朋友去爬山...
但..还是不够早..
6点8酱才上去..
天都亮了..
下次要约他们6点了..
上去看夜景..
有谁要的话叫我啊..
最近真的肥了...哈哈.
吃饱就睡..PIG..
算啦...
现在有得吃就尽管吃了..!
过几天就没好日子过了...


过2天星期1就要去练球了....
高老不要去啊!!!
丢下我一个人..!!TT
没关系..我一个人死不去..
但朋友们..
得空的话找我啦...
不然我会很very sangat super够力闲...
还要在那边考试噢...
ALLAH..!!
希望那些马来人帮到我....哈..
除了华语...^^

一个人的我会很好!!!!!

朋友们..
祝福我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