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考试=等死

还是一样的生活...
这次考试..
对我来说..等死@@
sejarah凶多吉少了...
还有2个星期要挨..!
最后一年不好过....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每天在班都被'光荣'二人组弄到我笑一整天..
其实一个人很好
不用担心太多..
不要问我会怎样过..
每天笑笑就是了=]

谢谢伤过我的人
让我知道什么是无情..

谢谢爱过我的人
让我知道什么叫甜蜜

谢谢鼓励我的人
让我从新站起来

谢谢推我跌到的人
让我学会原谅

谢谢陪我聊到半夜的人
让我不觉得孤独

014-9233108
新号码..
得空的话....
打给我..哈哈..
ALWAYS 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