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花会枯,雨会下,我会累....

明天就是考physic 3
最后一张了!!!
考了酱久
终于要完了....
真的很累
朋友说我黑眼圈来了
顶....==.
一定有啦....
考试弄到我很累了
加上练球
晚上又读书
谁不累噢.....

考完试后我就专心练球了
比赛要到了
4月19号(没错的话)
真的要打好来了
去年几乎每一场都中2分钟和黄卡
哈哈
因为我打得很'斯文'的
今年最后一年了
真想试下卡是什么

我练球时都尽量很斯文了
妈的....
没想到有'人'会打球打到酱臭
昨天打了asli一巴...
今天还弄到我眼睛
真的怕给他弄伤
眼睛很重要的叻!!!!
我不要跟朋友们打球时玩肮脏的
如果再有下次
我给你躺着出场都可以

妈妈几天不在家
扫地,抹地,洗衣,晒衣......
都是我做.....
唉...
现在吃什么都要出去打包....
真的很穷了咯
今天去打油了
真的要省了
所以....
我现在电话钱过期了
没再加了
所以.....
要我回信息比较难.....xp
不好意思^^

我妈没事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2 条评论:

  1. gambateh.. and oso take care ur mumy well well..

    回复删除
  2. 誰玩肮脏啊??
    小心點咯^^
    都四眼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