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原来

今天星期5
我没去读书
本来想去的
但....笨笨的我才发现
昨晚没有烫衣.....lol
也好
就不去了
反正都这几天都很累
考试+练球

原来
我打球是那么的差....
最近才发现到
友谊赛时
一直失水准!!
penalty都不进!!
惨了........
当时多么的丑
平时就一条龙
比赛就一条虫
唉.....
对方厉害?
没有啊.....
心情不好?
不是啊....
放水?
借口....
怎样推卸责任都没用...
说到最后
都是自己差....
看来真的要加油了

昨天练球
真的超'dulan'的
一直给人进球
说不是我的错好象不负责任
但就是队友害我的啊
想骂他们又会说我很骄傲
但不出声又那个懒散的衰样
弄到我都没心情打了

昨天下很大雨
我淋雨回家
原来
淋雨的感觉很好
但有谁又会明白
雨水只能冲走表面上的痕迹
却不能冲走心里的记忆

这次的考试
很难啊!!
我看下星期都不懂怎样过
bio,chem,phy,add math,sej
真的怕考到一半会流鼻血

原来
我的样子给了你们一个错觉....哈^^

4 条评论:

  1. 朋友~不用想将都啦~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你的样子怎么给人错觉??
    放心, 流鼻血的时候用tisu抹就好了~
    加油!!
    GAMBATEH NEH^^

    回复删除
  3. 这个不是我认识的德南咯!德南啊!!回来咯!
    不要灰心,我们还有三个星期练球。
    别忘了我们还要拿多一次冠军杯回来给大家看!我们是行的!为了冠军杯!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4. 雨水也会冲出病来'
    所以不准淋雨了=P
    考试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