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FIFA WORLD CUP......

星期日...!
决赛的一天........
我12点多睡觉...
2点被哥哥叫醒..
其实在家有得看的..哈
但没气氛..
他就说要去mamatang看..
然后就骑motor载他去...
mamatang很多人...
生意太好了...

我知道我一定会累...
就叫了nescafe来喝..+ 2*roti canai
哈哈..
肥死我了...
但才第一次..
没关系吧...

最不喜欢的是...
被香烟包围着!!!!
臭到要命!!!
都不懂吸了多少二手烟...
很不爽啊!!
最后几分钟被西班压近球....
哎哟........
输了啊...
我买荷兰的叻!!
要输KFC给他们了...TT
补习那边的朋友..+老师

回到家...
5点多了..
身体臭到要命!!
跑去冲晾...
5点半了...
还睡什么哦..
就等时间过....等上学..
还以为会在学校睡一整天的..
但没有哦.....
睡了一下罢了....
但...
肚子一整天都好不舒服...
还是很精神噢....
奇怪...
第一次通宵没有睡...
佩服自己..!


现在好象要睡了..
哈哈...
安..Zzz

ps:吸烟的人请原凉我,因为在我面前吸烟我会咒你去死......ANTI SMOKI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