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sub-lover....

世上最浪漫的是
有人带你漫游天堂一次

世上最心痛的是
看着爱的人牵的手不是自己
你的左手被他牵过无数次
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刺

世上最遗憾的是
从没真正牵过你一次

世上最残忍的是
从天堂跌到地狱
而且
不只是一次

为何被人伤了无数次!
自己还是不能看清事实...

为何明知道你不会对我认真
但还是愿意当你的part time lover!

为何我不是狠心的人
只怪自己太善良
忘了自己不是那种人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Tahniah!
哈哈!!!
NS了...
有点意外

"德南,你家有人中过吗?"
'没有"
"那你中定了"

真的被说中了...
都被选到了
就ALWYS THINKING POSITVE...
哈哈..
就当三个月的生活营
不然就是...
三个月不会死的战争...哈哈!
随便拉...
不懂为什么
我反而很开心可以有机会去玩枪...
不能说玩..哈
watever啦...
又不是我一个人罢了...

说不定会认识到"新"朋友
哈哈...
有点想多了
做和尚就有啦!!!

怎么最近好象没人睬我了的...?
关心下我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