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8-8-2010

难得拜六礼拜没有补习
星期六晚上
弄些东西到4点才睡
有够累...
第二天睡到2点才醒
哇...
很久没试过睡到酱迟了.

下午去学车时.
老师说我明天就考!
吓到我啊..><
之前我是有说过要的
但不确定
看到名时stun了一下下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阿公阿嬷保佑!!

一天没去学校..
少做很多东西了.
这几天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没得选...@@

8月很多人生日啊...
哈哈
几乎每天都有生日歌听...=]
如果我忘了下次是谁的生日
请原谅
太多人生日了><

watever lah..
happy b'day to me all b'day fren !
muack..><

现在...
情绪有点乱..
是时候做决定了...
哪怕会再次破碎
总算有个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