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success business man.....

哈哈....
8月30号....
我竟然是赚最多钱的第二名...!
真的没想到..@@
很开心...自己做到了...

在这之前..
准备东西的时侯..
受到了多少的泼冷水....
我都只能一个人挨过去..
几乎每天不够睡..
有时会后悔不想弄了...
但..
不可能退出了,只能尽全力去办...

现在,
我做到了..
而且比每个人都好..!(至少我是酱认为)
上台拿奖的当时..
我真的很想在某些人面前炫耀..
以前一句两句插过来...
现在又攀什么关系..
当我是傻瓜咩...

荣,伟宏,nathawin,kenneth ,国俊,
才是真的有帮我
其它的心知啦...

谢谢支持我的人..=]
考试要来了..!
要读书了啊..!!!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