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一日游"==!

好久没写了,
差不多忘了自己开blog的目的,
也许是太忙,也可以说是懒惰
没关系,现在写回就行啦..=]

就快考spm了,
说压力?
还好,也不算大,尽力了就好
熬过了就有好日子过,哈哈

11月6号,
去cheras听讲座会,
载我去那辆车,==!!
驾到100 KM/h
快到.!!
还好没事发生..
讲师alvin不真的很幽默,
弄到我们从头笑到尾
讲我会变败类==(开玩笑的啦)
没关系..
反正我不会变坏的..=]
还有,
以后尽量少吃辣的东西了@@
一点点就会流汗的

现在的我,
还是单身,xp
5年了,就快毕业了
说长大了?也许..
我觉得我真正的长大,
是可以控制到自己的情绪了
现在,笑笑笑..=]
喜欢的人,
曾经有过,
现在...遇到才讲.
单身也不错=]

晚上时,
那个臭杨百鸣又打电话来了,
叫我打回给他,
说重要事==
我早就猜到他要叫我载他去哪里哪里的了
不是第一次了
去到他家时还要我等.
所谓的急事,就是叫我载他去old town..
我真的真的很气!!!!!!!!!!!!!!!!!!
自己老爸在家还要叫我..
载了他很多很多次了
当我是谁哦...!
你以为petrol便宜啊??FXXK YOU
去女朋友家也叫我载,
还不知丑的跑过来我家门口
我顶你的肺啊....
你要帮我打油??o0o
50块都不够啊...
真希望以后别再看到他

我是好人
但也是有脾气的..
朋友不是给你酱利用的,

偶尔一次,女生,好朋友,有急事的人,顺路的,
除了以上的,我不会心甘情愿的载你..
杨百鸣,没本事就不要学人拍拖啦...
我真的忍够你了..
我不曾真的开口骂某一人
你别当我的第一个..

早上开心的心情,晚上就被搞砸了...

就快毕业的我,
就要考试的我,
祝我好运...

也祝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