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2/11/2010=毕业这一天

11月12日,
今天心情莫明的感触,
毕业了,我应该高兴的吧?
但我一点都没有
反而变得更低落

第一天进学校那天,
我是一个人的,才搬来没朋友
毕业这一天,
我还是一个人踏出校门,
回家的回家了,
恋爱的都分开了,
回家的路,我走了5年,
没什么改变,
变的是名叫德南这个人,
他没酱无知了,他学会接受一切了,
他也许变得成熟了,
但他依然是一个人,

17岁的天空,
就快结束了吧,
但考完SPM后,
至少还有个方向,=]
18岁的世界?
可能,到时才想...

听歌会让我轻松点,
运动会让我放开点,
发呆会让我安静点,
单身会让我自由点,
吵闹会让我开心点,
偏偏就是好象少了个人,

中学生涯,
到此结束..=]

1 条评论:

  1. 轻松点
    毕业了 难免会依依不舍
    可是我们都还可以联络!
    你不是一个人的 当放学 你身旁也有 擦肩而过的学弟学妹 同学
    你依然有我们在背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