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0/11/2010-1:30a.m-雨天

SPM倒数3天,
明天还有补习,
偏偏就是睡不着,
最近真的有点累,
也有点"闲"
每天都是读书@@
早知道平时就看多几眼啦,
现在才赶真的会累,

电话安静了
每次信息来都不是那名字了
也许慢慢就会习惯了吧
因为必须习惯=]

正在弄着5D的短片,
没人逼,是自愿的
有个朋友说"tis is ur work'
虾?我的work?==
没自己做过不会知道有多累,
算吧,计较不了这么多,
每次都是酱的,
不是第一次了
当你辛苦时没人会来帮,
当你有成绩时一个两个靠过来,
好朋友?
真正的应该没有吧,
要考试了,
给鼓励的却是个...
别学校的"新'朋友->谢谢=]

恋爱?别谈了,
大家都开始有自己生活了,
认识到多点朋友才说吧,=]
世界那么大,
单身的何止我一个,哈哈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原谅我当时说的一字一句

我没把爱当游戏

曾几何时想把你放在掌心里

但这是谈何容易

为你做过什么乞求你忘记

我可以闭上眼睛

至少看不见你朝谁奔去

当别人把你揉进怀里

正讽刺我是那么的不自量力

而我却少了那么一点勇气

就让时间慢慢流逝

直到有天你忘了德南这名字

你会发现当初爱上我是那么的无知

你不必猜疑我心里有着什么心事

因为一个人本来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雨停了,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