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2010年11月8号

还书的最后一年,
今天还是改不了赖床的习惯,
3个闹钟还是会酱,><

早上perhimpunan
唱着国歌,洲歌,校歌,
这三首歌,唱了5年了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吧...
就酱5年了
从中一到中五,
校歌有一段还是会唱错,哈哈
没关系吧,反正不会再唱了吧...

还有14天就SPM了,
压力开始来了,
percubaan跌到去27名,
有种失落感,
谁叫自己平时不读书..><
现在还有时间吧?
尽量把握每一分种...
还有时间写blog?
也许把心情写出来没那么辛苦吧,
因为也没几个朋友会听我说废话...
今天还被某人说,'蛤?你现在才读这些啊?!'
我不懂回他什么...
他讲得对,被看不起是活该,
因为我不比他聪明厉害,=]

到了现在,朋友是多是少都不计较了,
对朋友真心就好,
前几天表弟问我,
"你有朋友真的会在你困难时立刻出来帮你的吗??"
我想了想,
原来一个都没有..><(可能有但忘了)
如果你叫我帮你什么
我做到的话一定帮,
但...不是给你利用,
当然也没有看不起朋友的心态,
因为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
曾经被很多人看不起过,
但,我从来没看不起任何人

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好,
死不了就还好,
生活总会改变,习惯就好=]
懂得对不喜欢的人微笑,
并不是笑里藏刀,
而是一种礼貌,
一种家教
也许几年后再遇到,还可以说声,"你好=]"

看见朋友一个又一个的恋爱了,
而自己呢?哈哈
没关系,祝他们幸福到老...
希望自己的会在下一个转角..=]

2 条评论:

  1. 加油阿,肯读就好,没分迟还是早~还是加油!=D

    回复删除
  2. 谢谢啦..=]你就好,考完了可以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