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轻松星期五

今天学校运动会
当然我是没去
因为都没有跑
在家睡到10点半
很久很久没睡到酱迟了
好爽。。。。

FACEBOOK开了新户口
旧的好像有点问题
开新的方便用上
也没差拉
都没有太多关于我的事情

哥哥打TAEKWONDO打到去台湾了
而我才开始
追得上他的成就
他的努力代价就是时常在房间擦跌打酒
换来了今天成功的他
很快,也许是现在
我决定踏上他的影子
无论多辛苦
直到黑带的阶段
相信我可以

别人还以为DEPASTRY CHEF会是多好的地方
也不过如此
恨不得从这一分钟就不做
真的很显
只为了那几十块??
BOSS,NA O0O
浪费我时间!!
我的笔不是为你下ORDER的
是要在考卷上写下我的努力的

如果朋友约我出去喝茶或逛街
我的答案99%会是“NO”
得空时不读书,
我会觉得很浪费时间
脑里24小时都会想着

感谢当初的你
保护层围绕着我
不再对任何人感动
THANKS YOU HURT ME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