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生活故事

故事一:
某天早上起来(6点多)
看到几条鱼跳了出来
隔原本的那桶很远下
还以为它们死定了
但爸爸一抓时
还跳到很活跃==
出乎我的预料
有时我们人连鱼都比不上
它们离开水那么久了还生存着
我们一点点东西就说累
一点点就玩自杀··
也许我也该坚强些=]

故事二:
做工的一个朋友
20多岁
第一次看到他时
觉得他很勤劳
不象那两姐妹==
跟他聊聊下,他感动了我
中3就出来做工
现在在1 U的“龙的传人”做
晚上又去DE PASTRY 做
做了7年才有RM2800
对于平常的我们很够了吧?
怎么晚上还做??
原来他还要供他的弟弟读书
作为大哥的他
一句英文都不会(他说的)
还要供车
真的很辛苦
他家在SELAYANG
来去车油一个月都要四五百块
不会读书不一定是失败的
至少他很努力的在活着!
他在我心里留下了永不忘的态度
我还在练习着。。。。

没有做PArTTIME 了
受够了==
没有请到人,店还越开越大
“老板舒服,员工辛苦”
幸好走得快
真替他们伤心
做多赚少
吝啬的老板,拜拜!!!

8月开始了
好像很多朋友生日
应该不会约我出去的吧?
那我也给不了你们礼物
只能给祝福吧
最好别约我出,我会想起我的生日有多孤单

请别说谎,因为我都会相信
请别打扰我,因为我还会想起
请别记得我,因为我还没忘记你
请别关心我,因为我的心窗曾碎落满地,复原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