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代价

星期三去练TAEKWONDO
戴着眼镜,
因为没想到对方会踢头
一脚上来
还好只是刮伤一点
过后我好像发了神经@@
是又踢不是又踢
因为两分钟换一个对手
下几个对手就不是姜好彩了
一个被我踢到“咕咕叫”
一个好像脚扭伤
LOL
如果有戴头盔的话我一定踢头
因为这星期日要回去SB打友谊赛
不想出丑只有加紧练习
我才学不到几星期
坏消息是=我瘦了。。

过后回到家
脚两边黑青,左脚小扭伤
敷冰了一下才没姜痛
今天早上醒来擦了跌打酒才去学校==

暂替的CHEM老师的教书
只有一句话形容
“一头雾水,不会教书”
如果我们还是PRE-SCHOOL可能会笨笨跟着你
但我们是PRE-U咯==
只能靠自己了吧。。。

一切,听天由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