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i love chemistry!

5/8/2011
比较难过的日子
我的CHEMISTRY老师
MISS MARY PETERS
要转校了
很可惜》《

第一天进中6
她就对我们说
'you no need tuition for your STPM!"
当时我出现三个问号‘???’
上了他接近3个月的课
她太有资格讲这句话!
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好的老师
因为PN。NORLI,我不喜欢上CHEM
因为MISS PETERS,我坚持每天去学校
因为爱上了CHEMISTRY
虽然她说以后每星期会回来补课
但我真的怕自己跟不上
因为我没有补CHEM····
在最后一天上她的课,
她说‘now you better go to tuition
我STUN了两秒@@
anyway,teacher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