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PENGERUSI

无端端坐上TAEKWONDO PENGERUSI的位
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要做
太多东西做了
感觉有点像替死鬼==
一个白带刚学的人都可以做PENGERUSI?
什么笑话??!!
我只不过是lai teik woon的弟弟
我也许有天分但错过了机会
没想像中容易,但我会尝试努力
预算了明年的KOKO分
总平均最少有80以上(A)
应该够用了吧
重要的是
FOCUS ON STUDY!!!!

第一次和哥哥一起练
不是开玩笑,真的很厉害@@
一脚就上人家的头
如果以前我早练
我不会输他吧
给我半年时间,应该可以去比赛了
只是,功课好象要追不上了
惨了。。。

假期最忙==
26号到31号去新加坡
1号到3号去CAMERON 练TAEKWONDO
一星期时间没有了
百年不变的一句
“STPM真的不容易”
HAPPY HOLIDAY?
假期那里会快乐
还不是一样有车没地方去
因为,驾车是很显的事!!!
可以的话都不驾车了

我是个路痴
‘你要认路啊,以后要载女朋友出去的阿’
这句话对我起不了作用
有女朋友的那天
我可能可以走完KL一圈了

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也许他人表现得平淡
但隐藏着什么永不知道
认识了LIM SHEE KHAI三年
坐在我隔壁一年
上星期才知道他是TAEKWONDO黑带!
OMG,深藏不漏。。。
我朋友不算多,但在认识中
有什么活动就去
时间会带来一切
我要的就会争取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
恨?没道歉就不会原谅
时间不能冲淡一切

凯霖没读FORM6了
今天一半的人PONTENG
约好去跑步
然后吃MCDONALD(算是FAREWELl吧)
过后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很GELi下==
做一整天的司机
很累
但,是朋友就没办法嘛=]

读书!
STUDY!
READ BOOK!
10%THINK,90%DO
GOOD LUCK FOR ALL STUDYING FRENS
AND GOOD LUCK FOR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