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MARCH.....

正式开始了telemarketing的工作..
也没想象中容易.
说话也是一种学习@@
要说服一个人买真的不容易
还要hit target
不简单
之前的team leader还可以.
但现在换来一个每天只会骂人的.
我以后的日子难过啊...!!
但没选择啊,只能尽力咯....
有哪个工作是不压力的叻....
每次看到别人做到sale自己却一个都还没做到...
OMG.....
每次都会用句话安慰自己...
"习惯就好,."

放工后呢..
一个人到bremall 做gym
让声音休息一下.
至少能有沙包让我发泄
不开心的,不爽的
我也许还可以忍下这情绪挤出微笑的表情
但我绝对不能一直压抑这情绪在心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找谁来让他明白我的明白
反正...习惯就好.

2013的三月..
不懂会不会对我好一些
STPM result coming soon!!!!
18/3??
忘了也罢....-.-
去年收下生日礼物答应朋友的事情
我竟然没做到..
当然,我的第三个愿望...也没实现
今年的生日愿望....
erm....进到大学吧...@@
第三个..??不懂......

一通电话竟然可以让我心情瞬间变好
那熟悉却陌生的声音
原来......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只不过偶尔会回忆起从前
不同的是你我都已经改变
见面的客套话还要说几遍
笑一笑...嗨,别来无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