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MY .future

err...不知从何说起..
凭记忆吧...

16/3/2013
跟朋友去了...BUKIT TINGGI
一日游?日本村.
不错啦...
只是晒了一点,游泳嘛...
自己没带泳裤...@@
奇怪的zheexiong带了两件..??
5点多回家
由于两辆车没有沟通好...
所以各走各路...=.=
不能怪谁,谁也不想的嘛....
晚餐就steamboat 啦...
就回家了...
joslyn:我有东西漏在你车啊..
我还真的相信..@@!!
哪知道一班人出完来...
还真的吓到我一下....真的吓到.
不时恐怖的吓,是惊喜的吓..
Happy birthday ....^^
anyway...谢谢..!!!朋友...!!们...
我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感动很久
这一吓,我还真的会感动一辈子


17/3/2013
跟姐姐去做工的地方.
不过我都是去shopping啦...
还好做了件有意义的事啦....
捐血...
第三次..嘻嘻
就酱,一天过去了
等待18/3 的到来..
不只是生日,STPM 成绩啦..!!!!!!!!!!!!

18/3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晓敏&思炜的礼物啦...orz..=]
开心了一下下....
erm....OK 啦...是真的很感谢+开心!!
早上还蛮幸运的..
11.30AM 前,就是去拿成绩前啦..
很轻松的做到2 个sales..
想说的是,不是我厉害...只是好彩....
12PM++
sibeh 紧张.!!
在开与不开的瞬间..
我手在发抖咯..!!
PA-2.67
MATH-2.33
CHEM -2.67
PHY-2.67
不算差,也不算好..!!
以后我的路..该怎么走???
在想着......

我的team leader也有跟我说几句啦..
建议读.OIL & Petroleum..
can earn a lot..!
当然自己也在想着啦..
突然觉得做决定是不容易的事..
这关系到我以后的以后
决定了就不可以后悔啊..
"最重要的决定."
要读什么科..??2.585
这成绩不上不下...
自己还没有方向...
谁可以给点建议??=.=
enginnering 有很多中啊.....

做工的事..??
一切很好..
没想象中糟糕..
team leader也很好下啦...
之前自己想太多..
已经尽了力在做sale 了啊....
情况还不错..时有时没有..up and down
hit target..?谈何容易....
讲到我喉咙不舒服还要讲....
telemarketing让我学会件事
永不放弃
NO=next opportunity
do my best,i knw someone will like me

有时候
想得到一样东西呢...
得想下自己有没有本事去得到
拥有后怎样去坚持..
所以有时侯,我选择了等候.......
等什么??一个让我放弃的理由...
但还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