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单人房

很快的
室友已经转校到UPM
房间剩下我一人
没事,也许习惯了
开始时还真的不习惯
房间太安静
只能开988电台制造声音
免得自己变哑巴了
单人房,有房出租

过后又几天没有class
就回KL
跟一个gambang的学长
也算好人呱
过来载我又载我回到pekan
RM64,超‘代’的了
homesick,也没有了啦
反正已经习惯
对,我只能接受
pekan 要到外面
车费够我吃一个星期了
有个不认识+认识的banana学长说以前几乎每星期回subang
哇靠。。。你sibeh有钱
算算下。ptptn 给的生活费
一个月才RM333
妈啦,一天吃RM11.20 x 30就已经是负资产了
能省就省了。。被迫每天都吃素了
每餐最多RM4

关于上课的事
sem 1要报读的又fulled
算了,credit hour 少点
下次可以补回
但sem 2 的时间表又要一起报??!
jilaka ump 
这是什么烂system
害到刚进blurblur 的学生吃亏
全部给senior 抢完
无辜咯。。。。。
lecturer ?
有些好,有些烂
开slide 废话几句就算
你死你活不关他事
大学的生活
求自保,不然打包
谁说大学生活比较轻松的?
根本没有
只是上课的时间比较少
回到房还不是要自己花时间去找资料读书
这里电脑一坏的话
恭喜,你可以打包回家了
提早sem break买电脑
睡醒-〉上课-〉12pm回房午餐+电脑-〉5pm上课/打球-〉activities/房间电脑
感觉自己快变宅男一族了
也许已经是了。。

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回KL一次
不错,back home
a house ,is not a home
今天是中秋,KL的月亮会比较圆吧
今年没月饼吃
够可怜地。。。

读书+读书+读书???
酱的大学生活?no way.!
不想以后毕业后,连值得回忆的故事都没有
halo,我叫德南
难得调转。
must do something to do let people knw my NAME,
although im nt introduce myself ,yet.or even no need to introduce.
hey ,u 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