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universiti malaysia PAHANG,i came...

很快一个月说长不长的假期
过去了。。TT
8 月。。erm。。。
假期回了怡保。
19/8-21/8 到槟城
也不错的经历啦
上次去时都没什么印象
因为都是跟VAN 去,自己什么都不用做
但这次也大概知道怎样plan a trip 咯

回来后就准备大学的东西咯
jilaka chandra
找他签个名都要讲废话
cgpa 2.6 is you lucky oni,normally wont get.
多日不见,还是没改变,会是值得我们回忆的事情

30/8
算是跟楚涵的farewell?
‘老朋友’去唱K
过后就早回了
怎么总觉得,自己像是多余的?
 
31/8
早上就出发去kuantan了
和karchun一起出发
到达不一样的酒店
check in 后就跟家人亲戚直接去海边了(我的酒店靠海边)
拍了照,但在表弟的ipad里面
应该是第一次
我左右手把爸妈手臂揉着拍照
他们老了
在kuantan很难找到华人餐馆
干脆在酒店里吃
最后的晚餐??lol...choi.......
1/9
驾车经过很多的树林
然后海边
才到达UMP
好听就世外桃源
难听就与世隔绝
牛比人还多
报到时,两位兄弟等了我半小时,感谢。。=]
至于同房这件事
也还好,虽然是跟新朋友
他也不怎么说话
第一天来,还蛮有杀气的
有点像我二哥
FB 名叫wuimeng tan
排球perak SUKMA 队
应该很厉害
也没有很高啊
高我半个头酱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和他不一样科,跟karchun一样
我以后功课有问题都不懂要找谁了。。??!!

第一天到今天第三天
已经把我们搞得很累
还好ponteng的功力还在。。xd
不然的话?5.30am - 10.30pm 
活动爆满,听ceramah时敢敢睡着
我也不想的啊。。。
enginnering
不懂选择是对还是错
女生少得可怜
华人女生更是数得出来
但没有一个华人女生和我同科??!!
打包
大学4年要怎样过?
现在终于知道
为什么大部分大学出来的enginner都是单身。。@@
时间还很长,也许有机??xd
但对手太好了,我凭什么一一打败??=。=
相信自己会习惯大学的生活
不够睡。。憔悴了许多
承认,是会想家啦
homesick。。
希望只是刚开始罢了。。
怎么没有拍到照片?电话的cabel没有带啊。。!!
迟点才补上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