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再见,再也不见

还没死,就是有点无聊
还没说,就是有点想念

一个星期4天上课
平均一天上3小时的课
最惨的是有2科是turce
听不懂啊?the lecture say'not my problem'
ok 咯。。最多是不及格
也没奢望过会及格
算算下,可能要迟一年才可以毕业!
不要吧。。。这些,到时候才打算吧
都不懂来了是好还是坏,都有?
还有3个月,好好享受吧?好好煎熬吧。。
世界这么大,在土耳其难免也会有几个怪人
巴士上,大街上,家里也有
看你亚洲脸,都会过来问东问西
japan?korea? hayir(No),malaysia!
sometime people passed by,no matter boy or girl
"konichiwah.."'anyong aseyo'..
got one girl more 'gaoxiu"
used hand making a love shape and say'sha lang hei YO'..LOL
wtf....if i knw turce sure i will ask'are u free tonigh?jom mamak'
opps...turkey have no mamak,..jom cafe.
找拍照的都不懂有多少了,心痛,你拍了都没send我
但久了,好像有点烦,如果是女生问的话还好
出到去都是胡须满脸的人过来‘搭讪’
哪里人?几岁?学生?会turce吗?喜欢土耳其吗(吊,我可以讲不喜欢吗?)?
相信我,他们99%都不会英文
所以现在我好像很努力似的学土耳其语,好像是
所以以后要去哪个国家,先学好当地语言才出发
不然要找厕所都不会问

土耳其真的很大
太多地方想要去
但都是东西分离
时间是有,没钱什么都别说
‘土耳其是个很好的地方,只是跟到不对的人来’某朋友说
‘旅行,别约错人’我说的
没时间观念,迟到
没出发勇气,胆小
没贡献,只抱怨
不懂eh,不敢啊,忘记了。
会拖累人家啊。
抱歉如果说中你的点

假期打工的钱
原以为可以换新电脑
无端端出现在土耳其
钱在银行,人在远方
一个月才给400TL
宿舍都要给240TL了
吃斋算了。。opppsss,这里没有斋
除了鸡肉就是牛肉
每天都去吃鸡。。。kok kok kok kok kok kok
一个2.50TL
每天吃还是会腻的。。

   














切下的肉片夹在面包
sibeh 大粒
因为生意很好
waitress 又不错看。。。
不过通常都是打包回去配电影
















这里的天气
越来越冷了。。
有时早上5度
呼吸都会出‘烟’
爽是爽啦,但皮肤都干燥了。。后悔没有带10支vaseline 来
这里买,很贵下。。
还有这里时差从5小时变去6小时,不懂为啥,睡醒后给人偷了一小时




















如果我有钱,只要我有钱。。。。

女生宿舍那边(没有华人的啦)
4-5个马来婆都不见钱
50+100+200+100+200
干。。大家都猜到是谁偷
只是没有证据
印度婆你啊,以为人家的老豆是印钞票吗?
拜托下。。。怎么心机都酱重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识,佩服!
还有3个月。。。
阿公阿嫲,保佑我平安无事。。

erm...还有什么呢?
对了。。
joslyn 说明年要去台湾
是不是该先存钱?
哥哥刚从台湾回来。。。LOL
我哥做工,有时间就去旅行
年轻真好。。XD
我又何尝不是
世界这么大,不到处走走不是很浪费吗?
和一班朋友,或一个女友?呵呵。。。
陪你笑的人很多,陪你熬的没几个。
但,我只希望有人一起笑就足够了吧。。。
有些人,打开聊天室后又关闭
嘘寒问暖已经变得微不足道
想找个话题吧,感觉已经变得比陌生人更陌生
说现在,你不在身旁
说未来,他陪在身旁
说回忆,只有我在想吧
啃咽了一下,还是别说吧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我在等谁?不等了。。。。
如果以后遇到个不错的,追吧。也许。
不说,我怕再也来不及。
不说,还可以向谁说。




But, i still enjoying my life now. Just give me a msg , when u feel free.Hi, how ar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