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哑巴

29/10/2014
假期日
好像是土耳其的国庆日
又是在电脑面前度过的一天
早上醒来,erm...11.58am还算是早上啦。
感觉超烂的,朋友当中有人出卖了自己
算了吧,还要假假笑脸问说要不要帮忙打包
电话丢了ah neo帮我道歉解释
事情总会解决
但看清了人心,一干二净
突然有个念头
明年新年聚会时,来玩个游戏
拿出电话,打给2个人,除了家人和在场者以外
有一个肯帮忙的就算过关
问说要他们帮忙,比如说。。。
“可以跟你借500块吗,别问什么事,很急的,明天bank in 给我”

‘我现在在XX地方,打牌输了很多,他们不給我走,可以立刻来帮我吗,你一个人来就好,别让其他人知道“
真朋友,一两个就够了。

今天看下戏,学点土耳其语
一整天都没怎么说话
呆在楼上玩自闭
一个月半没运动,肚腩都出来了
是不是该减肥了?
感觉荷包空空的。。
刚给了宿舍费240TL
接下来这几天的晚餐。。。应该都是nutella+面包+香蕉(12TL+2.3TL+4.2TL)
















减肥A计划
原来挨饿减肥真的不简单
当然我喝水不是一罐罐或一支支
是一桶桶






















叫我水桶吧。。。=[
天气冷,要喝多点水啊。。。
讲到水。。
如果在这里要冲凉有热水的话
是要烧炭的!很古老对吧?
然后就弄到5层宿舍都是烧炭味。。玩自杀吗?
当然不是每次都有热水
尝试过在早上几乎接近结冰的温度下,转开那超冷的水龙头,用了分钟时间鼓下3秒的勇气让那冷水,不!冰水从头流到脚。麻木了
说真当时我心里是在爆粗口的。啊不然怎样分散注意力。
呢吗坑爹啊。。。。

头发长了
胡子也长了
胡子在那一点点
朋友就问说怎么不剃
我懒啊。。怎么每次都酱问
干,我就狠下心不剃!
越说我就越不剃





















都老了啊。。。
一直都在戴着耳机
有时真戴,有时假戴
假装很认真地在做东西
想变成哑巴了?也许有一天
只是不想回应那不想回应的打扰

人生就是一场戏
不懂得假笑,怎么能博得欢心
有人说做最真的自己
不,没人会喜欢看你那令人反感的emo脸,收起来!
有点想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